聯絡我們:03-5627187
您的位置:首頁 >> 公司介紹

公司介紹

  • 公司背景

    公司背景

    巨擎科技的經營團隊,主要是來自於工研院、零件通路商、網路通訊等領域。巨擎經營團隊擁有豐富的經驗,專長領域包含市場行銷、視訊與通訊產品之設計。巨擎科技初期著重的領域,包含RTOS,TCP/IP stack影像壓縮技術,JAVA應用技術,OS porting等,相關領域之研發與設計為主。

  • 目標與方向

    公司的目標與方向

    在此科技高速變換的時代,許多產業已進入微利的時代,如何能在這種世代仍能創造獲利,是各產業不斷的追求目標。巨擎科技以不斷的創新概念以及堅強的研發團隊,靈活的市場行銷策略,為客戶提供最好的解決方案與最好服務。這是我們的一貫目標,也是巨擎科技獲利的來源。

  • 應用領域

    應用領域

    目前巨擎科技產品系列中,包含串列設備轉換器、串列設備連網轉換器、遠端 IO 控制模組、可程式化設備控制器以及人機介面等,主要應用範圍遍及機台、儀表、倉儲、條碼、讀卡、保全、零售、大樓、銀行、郵政、電力、電信、水力、環保、教育、工廠、實驗室等等,具串列接口設備之遠端資料收集或連網整合應用。結合這些產品,將能為大樓自動化、工廠自動化與監控領域,提供一個整體且完善的解決方案。